close
今天BY2到台南南方公園...我和阿倉中午1點就到那了...一邊固位子一邊聊天..聊著聊著忽然發現大家都拿著BY2的專輯...我和他馬上飆去唱片行買...沒想到回來才聽到廣播說...表演臺旁就有再賣而且還會送海報...頓時我跟他都一臉錯愕...非常沮喪...然後過沒多我跟阿倉說我要去買飲料..回來發現一群人都在那邊我連幾也擠不進去...然後阿倉也走過來我這邊...雖然位子沒有一開始那麼前面不過還是可以拍到他們...忽然間..BY2就來囉!!!第一首先唱PP別黏在椅上......還有阿...普通簽唱不是都只唱2~3首歌而已嗎?!BY2這次竟然唱到5首耶...更精采的還有BY2還會唱多國語言的歌喔...10支手指頭都數不完..超厲害的...唱完就開始簽唱囉...雖然人沒有北部那麼多不過還是有不少人...排隊排蠻久的...最後終於輪到我們囉...第1個是Miko先簽然後就跟我握手來就是Yumi簽名來跟我握手還跟我說謝謝<我怎個人差點被融化掉>...我的右手到現在都還捨不得洗呢...簽完後就要去領可以跟BY2拍照的貼紙...也是一樣要排隊...一邊排一邊想要比啥動作...不過輪到我的時候超興奮的..連要比啥動作都忘了...結果還是比個YA~而已...臉部表情超呆的...不過Miko和Yumi還是一樣的quit!!!等全部都拍完後...BY2說台南的Fans太熱情了另外還多表演了一首"好好愛<心動時刻版>!!!今天真的是太HIGH囉!!!開心!!!BY2~~~~~~~~~~~永遠支持你!!!!!!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2212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